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建设银行年费什么时候扣?信用卡没激活会有年费吗?

2021-01-06 17:30 南方财富网

  一般情况下,建行龙卡信用卡不激活不会产生年费,特殊产品除外(如高端白金卡),如果属于未激活卡片照样要收取年费的产品,那么,这笔费用系统会在核卡后的首个账单日从信用卡账户中划扣。所以,申请高端白金卡的客户不用卡要及时销卡处理,否则年费未按时还款会影响你的信用。

  另外,建行的信用卡还款日是账单日后的20天,你可以通过查看账单日往后推20天就是还款日。同时,你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信用卡到期还款日:

  1、登录个人网银,通过“信用卡—我的卡包—本期账单”菜单查询。

  2、登录手机银行,通过“信用卡—账单详情”菜单查询。

  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怎么免年费呢?

  作为四大国有银行之一,建行信用卡的申请门槛虽然较高但是高含金量也吸引了很多的卡友申请,因为产品类型丰富,且还有不同等级,所以年费收取标准也有差异。

  那么,建行龙卡信用卡怎么免年费?根据不同的信用卡等级,免年费门槛如下:

  1)普卡、金卡:每个持卡年度刷卡消费满3笔任意金额,免当年年费;

  2)标准白金卡:每个持卡年度刷卡消费满18笔任意金额,免当年年费;

  以上未刷满足条件,年费于下一个持卡年度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

  3)建行龙卡汽车卡年费按年预先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也就是说,建行汽车卡年费不能通过刷卡消费来减免,刚性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