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工商银行信用卡换卡怎么查询?工行换卡要自己去吗?

2021-01-14 17:26 南方财富网

  一般工行信用卡到期,需要看地区,有的是银行提前通知你换卡或去取卡,有的地方得需要自己主动换卡,换卡的话打电话就可以然后选择网点自取。

  你可以再打电话95588-2-2信用卡人工服务问一下,你们的换卡业务有没有受理(须本人致电,他不清楚的话你可以让他打开免提你也听着),如果有的话但长时间没有任何进度,可以让他们登个业务查询帮你们看看,建议你们还是耐心等待;或者方便的话直接去当地市里的卡部查询有没有新卡或直接挂失,新开卡五个工作日后自取(但卡号会变更)。

  现实生活中,如果继续使用,只要电话畅通,一般会在到期前一个月联系你,问你是否继续使用,你同意换卡他会主动帮你处理的,如果未接到电话或者已过期或是卡片需提前换卡,可以直接打95588在线操作办理,如果不用了那么卡上没有欠款可以注销的,卡片到期是不能继续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