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信用卡太多了如何管理?注销信用卡技巧和注意事项一览

2022-01-07 15:07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太多了如何正确管理?可以注销几张吗?

  1、同行多余卡注销

  假设你在某一家银行持有多张信用卡,比如持有五六张就可以将其中的一两张注销掉。

  很多人会持有同一银行多张信用卡,刚开始为了成功下卡,会选择级别较低的金普卡,或者为了参加某个优惠活动、开卡活动选择特定的一张信用卡,之后又会申请其他颜值更高、权益更好、级别更高的信用卡,而之前的卡使用频率就会非常低。

  2、权益重复的卡片

  现在信用卡的种类多种多样,持卡人在享受信用卡带来的优惠和权益的同时,总会在不知不觉的情况办理很多张不同种类的信用卡,比如有的用于餐饮消费、有的购物便宜、还有的旅游有优惠等等。

  一般来说,同一个银行之间相同权益的卡种很少,但不同银行之间相同权益的信用卡就有很多,这时候只需要保留一张最常用的、权益和优惠最好的卡片就行了,其他的可以注销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