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银行卡很久没用冻结了怎么恢复?如何重新激活?

2022-01-07 15:11 南方财富网

  以工行为例,工行最新消息表示:如您的账户在“长期不动”银行账户排查范围内,且希望继续使用,请于2022年1月10日前完成一笔动账交易(包括存取款、汇入汇出、转账、消费、缴费等主动动账交易,不包括结息、查询、司法冻结、司法扣划等非客户主动发起的动账交易,下同)即视为激活账户。逾期未激活的账户,依据本次通告内容,我行将对其账户功能调整为只收不付。您可登陆手机银行(“账户/我的账户--更多--解除限制”)或在全国任意营业网点内的智能终端、柜台核验身份无误后为账户办理功能解控。

  如您的账户在“长期不动”银行账户排查范围内,且希望继续使用,请于2022年1月10日前完成一笔动账交易(包括存取款、汇入汇出、转账、消费、缴费等主动动账交易,不包括结息、查询、司法冻结、司法扣划等非客户主动发起的动账交易,下同)即视为激活账户。逾期未激活的账户,依据本次通告内容,我行将对其账户功能调整为只收不付。您可登陆手机银行(“账户/我的账户--更多--解除限制”)或在全国任意营业网点内的智能终端、柜台核验身份无误后为账户办理功能解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