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数字人民币限额多少?单笔限额怎么设置调整?

2022-01-08 11:37 南方财富网

  据了解,使用手机号注册数字人民币钱包后,为四类钱包,余额上限为1万元,单笔支付限额上限为2000元,日累计支付限额上限5000元,年累计支付限额上限为5万元。

  目前数字人民币限额上限统一管理,各个运营机构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和风控能力在限额范围内决定自己的限额管理。此外,各家运营机构可以自己拓展商户。如网商银行、招商银行单笔支付限额上限为500元,日累计支付限额上限500元;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单笔支付限额上限为1000元。

  相关阅读:

  数字人民币App个人数字钱包分为四种等级,其中四类钱包只需手机号码即可办理,交易限制相对严格,单笔支付上限为2000元,余额上限为1万元:

  升级二类、三类钱包需要额外提供身份证、银行卡等材料;

  一类钱包无任何交易限制,但是办理要求最为严格,需要手机号码、身份证、本人银行账户、运营机构现场面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