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工行信用卡好申请吗?申请信用卡的基本条件

2022-08-11 15:41 三江聊财经

  只要掌握对了方法,工行的信用卡还是比较容易申请的。工行作为全球最会赚钱的银行肯定是不会拒绝用户上门的,前提是你得满足工行申请信用卡的基本条件。

  工行申请信用卡的基本条件:

  硬性条件

  工行要求申卡人必须是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成年公民;申请人必须是有良好信用记录的个人,满足以上条件均可到本地工商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

  申请所需材料

  1、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证明。申请人需携带个人身份官证、士兵证、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内地通行证、外国护照之一。驾照、中国护照等无法申请。

  2、工作证明件。工行需要的工作证明件包括工作证复印件、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件、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联称复印件之一。

  注:证明件需要按照工商银行要求的格式开具,否则证明无效。

  3、个人财力证明。在你办理信用卡时如果向银行提供了个人资产证明,会提升你的下卡速度,还有可能获得较高的额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