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1岁信用卡申请哪个好办 哪些银行信用卡好申请?

2022-09-05 16:00 释青春财经事

  普卡,各大银行的信用卡申请门槛都差不多,要想通过率高,最好的方法就是从信用卡的级别入手,普卡是入门级卡片,门槛是最低的,铂金卡、白金卡等级别会高很多。第一次申请信用卡可以线上申请也可以线下申请,但是初次在银行申请信用卡,还需要到银行网点进行面签。

  这几家银行信用卡审批速度快:

  【1】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相对比较低,并且招商银行还专门针对年轻客户群体推出了一系列青年信用卡,例如招行Young卡,只有有稳定的工作,年龄不超过30岁就可以申请,即使是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也可以申请。

  【2】交通银行的信用卡申请门槛也相对较低,一般只要年龄符合要求,有稳定的工作即可申请。

  【3】广发银行信用卡也是业内周知的门槛低,额度高。不少白户在网上申卡,都能批到至少1万额度的信用卡。

  【4】中信银行的办卡渠道也比较多,大家可以通过关注中信银行微信公众号申请办卡,这种办卡方式的速度是比较快的,一般个人资质越好,审批越快,最快半小时就可以收到审批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