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房贷绑定的银行卡被冻结了怎么办?如何还款?

2023-01-13 16:04 财经大眼

  1、现场还贷

  如果银行卡被冻结,借款人向银行的工作人员说明情况,然后申请现场手动还贷,填写资料之后,一般银行会提供一个账号,借款人可以将钱存入这个账号,到了还款日直接扣除即可。

  2、申请解冻

  如果还没有到还款日,借款人就发现自己的银行卡被冻结了,可以及时拨打电话给银行,咨询银行卡被冻结的原因,然后申请解冻,解冻成功后,保证银行卡资金充足,等待银行扣款即可。

  3、更换还款卡还款

  房贷卡被冻结之后,借款人可以直接找银行申请更换还款卡。或者也可以从次贷人的还款账户当中还房贷,如果没有次贷人的话,借款人还是要尽快与银行沟通,将卡片进行解冻或者是更换还款账户。

  一般来说,房贷绑定的银行卡不会无缘无故冻结,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房贷卡冻结了,持卡人要及时找银行沟通,了解具体情况,然后尽快申请解冻,如果卡片短时间内无法解冻,或者是被永久冻结了,就要采取其他的方法还款,避免房贷逾期。

  
官方微信

银行知识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