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房贷下来了贷款合同多久给?什么时候能拿到?

2023-01-30 11:12 三江聊财经

  房贷的办理流程是比较复杂的,而且因为涉及到备案和盖章的原因,房贷下来之后不会立刻就能拿到贷款合同,在10-20天之后才能将贷款合同提供给借款人,如果超过要求的时间太长,可以直接向贷款机构索要。

  在签订房屋贷款合同的时候我们要注意一下几点内容:

  1.注意合同中的当事人,在我们购置房屋的过程中,合同中会签署买卖两方的当事人,一个为购房者,另一个就是开发商。而购房者就是合同中的买受人,也会成为房屋产权证上记载的所有人,需要支付房款,如果有违反合同的行为,那么将要承担违约责任。

  2.确定交易程序。二手房交易可以分为看房、签约、按合同的时间进行首付款、过户、交房、付尾款邓部长,需要注意的就是在这些交易步骤中要保留好交易证据。

  3.买受人应当仔细阅读合同内容,如果在合同内对某些词语理解不明白或不一致,可直接向当地房地产开发部门进行咨询,如果无异议的话,将会视为双方都同意该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