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支付宝nft怎么交易?支付宝nft有升值空间吗

2022-01-24 10:31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NFT怎么交易?

  【1】福卡兑换:我们在集齐五张福卡后,不仅可以分到红包,还可以用多余的福卡兑换NFT数字虚拟藏品。

  【2】鲸探购买:我们在支付宝搜索“NFT”或是“鲸探”,就可以登录该小程序,进入之后,里面就会有不少的数字藏品展示,在开售时间我们就可以购买交易。

  之前,支付宝出国敦煌飞天的NFT付款码皮肤,也被用户卖到高价,但是现在已经没法搜到了。

  不过,这里需要提醒大家,不要认为我们可以购买NFT来炒作投资,因为敦煌飞天NFT付款码皮肤本身是不允许用于其它商业用途,更不是虚拟币,不具有等价交换物的特征。

  名义上是不能交易买卖,不过这个产品是可以进行转赠。如果我们要进行转增,必须要持有180天以上才行,这还只是第一次。如果说我们就是受赠方,我们再一次转赠,还需要满2年才行。这个2年是暂时的,后续还会不定期调整。所以说,即使它可以转赠,但是流通性也是极差的!

  具有收藏价值≠具有投资价值,是否具有投资价值,不仅仅要看我们购买的NFT产品是否能够进行交易,所以说未来监管仍然存在诸多不确定,若是出现全球性监管收紧,NFT无疑将遭受重创,大家一定要保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