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余额宝换哪个基金收益高

2022-01-24 10:35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换哪个基金收益高?

  打开支付宝,在支付宝首页搜索余额宝,并点击进入余额宝,点击右边最上面的三个小点点,就会出现【资金明细】、【基金详情】、【我的客服】三个选择,点击【基金详情】进入就可以看到选择的基金。

  如果想切换基金收益高的货币基金,那么是可以点击货币基金的右边【更换产品】,点击【更换产品】进入页面,找到选择更换产品并点击,然后往下滑,就可以看到所有货币基金的预期七日年化收益率了,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也可以选择七日年化收益率高的货币基金。

  余额宝对接的货币基金的预期七日年化收益率是每天都会有变化的,今天收益高的,说不定明天就跌了,就收益低了,所以大家的买入时间不一样,其货币基金的七日年化收益率都是有差别的。

  在买之前可以自己点击进去进行查看,看清楚基金详情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