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借呗变成信用贷后借不出来了怎么回事

2022-01-25 09:15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借呗变成信用贷后借不出来了?

  【1】借呗变成信用贷后无法借款可能是因为用户未通过系统综合评估,用户开通借呗或者信用贷之后,只有经过系统综合信用评估合格之后才可以借款,否则则无法借款。而用户综合评估未能合格主要是因为用户个人资质发生了变化,如个人负债率太高、当前有逾期行为、还款能力较弱、征信花了等情况都会导致个人资信下降。

  【2】借呗变成信用贷后无法借款可能是因为当前借款机构无贷款额度或者是无法正常放款,当系统正在进行维护或者升级时都会导致借款无法正常放款。随着对信贷市场的严格管控,各大金融贷款机构可贷款额度都会有限额,当本期贷款额度没有了之后,贷款机构就无法给贷款用户放款,届时就只能等到下一批次的贷款额度到来才可以放款。

  借呗贷款额度根据每个账户的使用情况不同,借呗的贷款额度也不一样,额度可能是500元、5000元、50000元不等,具体需要以实际借呗给出的额度为准。借呗与花呗一样虽然都是信贷产品,但是借呗使用是需要支付利息的,并且借呗的额度需要提现后才可以使用。

  借呗还款时会有三天的宽限期,也就是说借呗如果未能及时在还款日当天还款也没有关系,只要是在还款日过后的三天之内还款也是可以的,宽限期内还款成功也算是正常还款,不会视为逾期还款,所以自然也就不会有逾期不良记录产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