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分散染料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

2021-03-08 15:39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信息显示,03月08日分散染料概念早盘报涨,闰土股份(11.08,0.23,2.12%)领涨,浙江龙盛(16.25,0.25,1.562%)、安诺其(4.56,0.06,1.333%)、航民股份(5.61,0.05,0.899%)等跟涨。相关分散染料上市公司有:

  (1)、安诺其:公司目前已拥有分散染料、活性染料、助剂的生产能力,可确保市场对上述染料产品需求。

  (2)、闰土股份: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和经营分散、活性、直接、混纺、阳离子、还原等系列染料及化工中间体、纺织印染助剂、保险粉、硫酸、氯碱、双氧水的大型股份制企业,系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浙江省百强企业,省AAA级纳税企业。

  (3)、浙江龙盛:公司拥有全球完整的产品开发、工艺开发、颜色应用服务(CSI)、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技术研发体系。

  (4)、吉华集团:公司主要从事染料,染料中间体及其他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染料主要包含分散染料,活性染料等产品,主要用于纺织品的染色和印花。染料中间体主要包含H酸等产品,主要用于生产染料。

  (5)、亚邦:公司生产的“亚邦牌”分散染料被江苏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认定为“名牌产品”,被长三角优秀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认定为“中国长三角地区优秀品牌”。

  (6)、航民股份:宇田科技经营化工原料及产品的技术研究开发;分散染料等生产及销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