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互联网营销利好哪些概念股?互联网营销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2021-12-08 14:09 南方财富网

  周三盘中分析,12月8日互联网营销概念报涨,ST嘉信领涨,天下秀、恒大高新、天龙集团、佳云科技等跟涨。

  互联网营销概念股有:

  *ST嘉信:12月8日消息,ST嘉信5日内股价上涨0.72%,今年来涨幅上涨24.19%,最新报2.85元,市盈率为-3.33。

  天下秀:12月8日盘中消息,天下秀截至14时08分,该股报12.25元,涨1.32%,7日内股价下跌5.62%,总市值为222.35亿元。

  天下秀紧跟粉丝经济行业发展趋势并引领行业不断前行,提供兼顾品牌与小微企业的智能解决方案,为客户持续提供具有创新意义、引领时尚的广告策划、制作、投放及数据监测等服务,同时致力于探索互联网营销以外的商业模式,释放红人的经济价值。

  天龙集团:12月8日午后最新消息,天龙集团5日内股价下跌9.52%,截至14时07分,该股报4.23元涨0.71% 。

  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互联网营销业务主要提供信息流(含短视频)、搜索引擎、应用市场、品牌广告等营销服务,为客户提供品效合一的数字营销服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