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6月22日影视动漫概念报跌,芒果超媒跌近7%

2022-06-22 20:04 南方财富网

  6月22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影视动漫概念报跌,芒果超媒(33.97,-2.44,-6.7%)领跌,中文在线(11.02,-0.72,-6.13%)、顺网科技(10.91,-0.62,-5.38%)、ST宏达(2.8,-0.15,-5.08%)等跟跌。

  相关影视动漫概念股有:

  芒果超媒:公司服务全国及海外亿级规模用户,通过互联网视频平台、IPTV、OTT等多种传播渠道,整合丰富的视频及电商产业链资源,协同影视剧、综艺节目、音乐、游戏等众多内容制作及运营主体,采职广告、会员付费、内容制作与分销、电信及有线电视运营商增值服务收入分成、视频电商等多种盈利模式,打造集流媒体内容、新媒体平台、互联网信息及电商服务一体共生的独具特色的芒果媒体生态。

  中文在线:三大电信运营商、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平台、手机硬件厂商以及其他多种阅读平台,除此之外,还有大量以影视、游戏、动漫、听书、纸书等衍生品形式覆盖除阅读以外的众多泛娱乐受众用户,间接覆盖用户数以亿计。

  顺网科技:公司与慈文传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IP授权游戏开发以及电影、电视剧、动漫和网剧等视频内容分发等领域开展合作。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