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欧莱雅在华成立投资公司

2022-05-09 16:58 学习笔记财经站

  欧莱雅于5月8日宣布在中国市场设立首家投资公司——上海美次方投资有限公司,落户上海市奉贤区东方美谷核心区内的临港南桥科技城,致力于投资创新美妆科技,推动中国开放式创新高质量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复工复产期间首家世界500强跨国企业签署的在华投资项目,某种程度上表明了欧莱雅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长远信心、以及中国市场在欧莱雅全球布局中的重要地位。毕竟,欧莱雅中国是欧莱雅集团迄今为止唯一一家设立投资公司的分公司。2021年,欧莱雅亦已将上海升级为欧莱雅集团北亚区总部,以及全球三大美妆科技中心之一。

  本次投资将由欧莱雅集团战略创新风险投资基金公司BOLD(Business Opportunities for L’Oréal Development)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