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风力发电相关股票有哪些?风力发电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2021-09-09 07:5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力发电概念股有:

  (1)、京能电力: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7.7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45.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1.0亿元。

  公司出资3.3亿元对国华能源增资(拥有15%股权)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国华能源已经成为国内占有风电资源最多,开发风电项目最大的一家公司,拥有风力资源1100万千瓦,已经建成张家口和汕尾的风力发电基地,正在开发的项目包括江苏东台风电项目(总投资85亿元),河北尚义县满井风电场(总投资90亿元),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灰腾梁风电场(总投资80亿元),呼伦贝尔新右旗风能发电工程(总投资80亿元)以及广东陆丰等多个项目。

  (2)、粤水电: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3.0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83.0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5.8亿元。

  (3)、银星能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0.2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1.9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3.57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发电和新能源装备工程业务,其中新能源发电包括风力发电和太阳能光伏发电,截止到2019年12月末,建成投运风电装机容量140.68万千瓦,建成投运太阳能光伏发电装机容量5万千瓦;新能源装备工程业务主要包括塔筒制造、风机组装、齿轮箱维修、风电及煤炭综采设备检修等业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