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2日早盘简讯:东土科技涨近7%,领涨国产操作系统概念

2021-02-22 11:16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早盘简讯,截至发稿时,国产操作系统概念报涨,东土科技(6.815%)领涨, 达华智能(6.765%)、诚迈科技(5.878%)、佳创视讯(5.263%)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国产操作系统概念股有:

  1、东土科技300353:自主研发完全国产化实时操作系统顺利发布并在军队通信装备中得到应用;Intewell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云平台现场层内核-一道系统、设备云操作系统,是我国完全自主可控、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高性能实时操作系统,广泛应用于智慧工业、智慧城市、智慧军事等领域。

  2、达华智能002512:RFD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智能卡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产品主要包括RFD硬件制造、互联网电视、系统集成等领域;重点研发适用于可穿戴移动支付的Java卡操作系统;系统集成领域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交通、智能家居等物联网应用领域。

  3、诚迈科技300598:与全球领先的移动芯片厂商紧密合作,实现在芯片操作系统及智能互联技术等方面的全球化技术服务能力;通过在安卓、AliOS、QNX等国际领先操作系统领域的长期耕耘,积累了从事智能互联及智能终端操作系统技术工作的高层次人才团队,掌握了丰富的操作系统经验。

  4、佳创视讯300264:公司凭借自身优势,以行业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广播电视相关技术与应用的开发,并持续进行广电融合业务云平台、大数据应用平台、智能操作系统(TVOS)及相应终端产品等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工作。

  5、联络002280:联络互动主营业务为移动终端操作系统、中间件平台及相关应用的研发与运营,产品覆盖操作系统、中间件、手机基础应用、社交应用、手机管理工具、资讯等。

  6、精伦电子600355:公司智能互联产品研发团队有着多年的智能终端产品设计、开发、及云平台开发、维护经验,多年来通过大量大中型项目的历练,设备和云平台日臻完善,已经在嵌入式操作系统、嵌入式软件、工业设计、软硬件测试以及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的综合管理平台等方面形成了完整的技术能力。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