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富春股份股票值得购买吗?富春股份股票怎么样可以买吗?

2022-01-13 09:54 南方财富网

  控股股东等被中证会立案

  1月12日晚间,富春股份称,因涉嫌证券违法违规,控股股东福建富春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缪品章、总裁陈苹收到中证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

  公司回应

  对此,公司已经进行了最新回应,富春股份表示,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

  该事项不涉及公司财务造假、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情形,与上市公司无关,不会对公司及子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作用。

  公司将密切关注此次相关方被立案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数据显示,1月12日,富春科技低开高走,截至收盘小幅上涨0.98%报6.18元。

  通信信息+移动游戏双主营业务

  富春股份官网信息显示,富春股份成立于2001年3月,2012年3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是一家致力于通信信息化和数字文化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通信信息+移动游戏”双主营业务。

  在通信信息领域,富春股份是一家综合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为通信运营商等提供通信网络规划设计、网络优化、系统集成及通信技术咨询等专业化、一体化服务,同时抓住5G为基础的新基建契机,积极将“数字福建”模式复制推广全国各地。

  在移动游戏领域,公司多款游戏产品已在多个地区占据重要市场份额。

  业绩方面,在2019年爆亏5.61亿元以后,富春股份在2020年成功扭亏。

  去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6114万元,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净利润额,但是同比下降了11.11%。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