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美豆粕期货开盘时间 美豆粕期货的交易时间

2023-01-01 16:06 学习笔记财经站

  豆粕期货有内盘和外盘,交易时间不同,投资者们要清楚开盘收盘时间,下面就和笔记君来看看美豆粕期货开盘时间。

  美豆粕期货开盘时间

  美豆粕期货的交易时间为周一到周六,具体交易时间分季节而有所区别:北京时间(标准时):09:00-21:45,22:30-03:15北京时间(夏令时):08:00-20:45,21:30-02:15。

  美豆粕期货的交易品种:豆粕,交易代码:CBZSMK ,100短吨 ,报价单位:美元/吨 ,上市交易所:芝加哥交易所 。品种概况:芝加哥交易所(CBOT)的豆粕价格,是国际豆粕生产、销售的重要参考价格。

  国内大商所豆粕期货开盘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0:15,10:30-11:30,下午13:30-15:00

  夜盘:21:00-23:00(周一夜盘交易时间为上周五的21:00-23:00)

  豆粕简介

  豆粕是大豆提取豆油后得到的一种副产品。又称“大豆粕”。按照提取的方法不同,可以分为一浸豆粕和二浸豆粕。其中以浸提法提取豆油后的副产品为一浸豆粕,而先以压榨取油,再经过浸提取油后所得的副产品称为二浸豆粕。豆粕是棉籽粕、花生粕、菜籽粕等12种动植物油粕饲料产品中产量最大,用途最广的一种。作为一种高蛋白质,豆粕是制作牲畜与家禽饲料的主要原料,还可以用于制作糕点食品,健康食品以及化妆品和抗菌素原料。

  
官方微信

菜粕期货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