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大豆期货手续费多少?一手大豆期货多少钱

2021-09-14 08:56 南方财富网

  一手大豆期货多少钱?

  大豆期货的交易单位是10吨/手,大豆期货保证金比例10%左右。

  按豆一主力合约a1805最新价格4000元每吨计算,一手大豆期货保证金=4000 * 10 * 10%=4000元。

  大量大豆期货的手续费是多少?

  一手大豆期货的交易所手续费为2元,与本站合作的期货公司在交易所加0,即一手大豆期货的总手续费为2.01元,为最低手续费对于该国的大豆期货。

  大豆简介:

  大豆是一年生豆科植物,又称大豆。中国是大豆的发源地,种植大豆已有4700多年的历史。欧美国家种植大豆的历史很短,19世纪末才从中国传来。 1930年代,大豆种植遍及世界各地。

  大豆用途:

  大豆是重要的粮油农产品。它既可用于食用,也可用于榨油。作为食品,大豆是一种优质、高含量的植物蛋白资源。它的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粗纤维的组成比例非常接近肉类。大豆的蛋白质含量为35%-45%,是谷类作物的6-7倍。氨基酸组成均衡合理,尤其富含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

  作为一种油料作物,大豆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植物油和蛋白饼供应商。每1吨大豆可生产约0.2吨豆油和0.8吨豆柏。以大豆为原料制成的豆油油质好,营养价值高。它是一种主要的食用植物油。豆粕作为提取大豆油的副产品,主要用于补充蛋白质,用于饲养家禽、猪、牛等,少量用于酿酒和制药工业。

  国内大豆供需情况:

  大豆季节性供应:北方春大豆10月收获。基本规律是,在供应充足或产量较大的年份,11-1月份市场上的大豆会比较多,接下来几个月的大豆会相对较少;

  季节性大豆需求:大豆全年消费,消费量较大。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需求显着增加。需求的季节性变得越来越不明显。总体来说,7-9月大豆需求量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