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纤维板期货在哪个交易所上市?纤维板期货是什么

2022-09-13 14:35 财经大眼

  许多资金量有限的投资者为了低风险的参与期货投资都会选纤维板,因为做一手只要一两千块钱。不过,再低的成本也要面临到相应的风险。那么,接下来,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纤维板期货在哪个交易所上市?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接着往下看。

  纤维板期货在哪个交易所上市?

  纤维板期货是在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的,合约代码是FB,交易单位是一手10立方米,最小变动价位0.5元/立方米,合约价位每跳一下就是5元持仓盈亏。

  纤维板期货最新的交易所手续费标准是:成交额的1%%,一手交易所手续费=成交价*合约乘数10*手续费率1%%。

  纤维板又名密度板,是以木质纤维或其他植物素纤维为原料,施加脲醛树脂或其他适用的胶粘剂制成的人造板。制造过程中可以施加胶粘剂和(或)添加剂。纤维板具有材质均匀、纵横强度差小、不易开裂等优点,用途广泛

  
官方微信

纤维板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