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纤维板期货的交易操作流程 纤维板期货交割流程介绍

2022-09-10 14:52 小语财经说事

  纤维板期货在大商所上市,纤维板交易代码是FB,一手是10m³,最小波动是0.5/m³,因此变动一个点的盈亏就是5元,交易所保证金是10%,一手纤维板是保证金就是1500左右。那么,接下来,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纤维板期货的交易操作流程,纤维板期货交割流程介绍。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接着往下看。

  纤维板期货交割流程介绍

  第一步:客户提出申请,由会员在电子仓单内提出注销申请第二步:交易所审批,生成提货密码,发给会员第三步:会员将提货密码发给客户第四步:客户凭提货密码、身份证明到厂库提货第五步:厂库在电子仓单系统内录入提货密码,生成出库单第六步:客户在出库单签字,厂库发货第七步:出库完成后,厂库凭“清退申请” 、客户盖章确 认的“货物数量、质量无异议证明”和客户签字的“出库单” 清退现金保证金(银行履约保函不清退,到期自动失效)

  以上就是关于纤维板期货的交易操作流程,纤维板期货交割流程介绍。您了解了吗?

  
官方微信

纤维板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