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19原油期货实时行情:国际油价止步四连涨 美油期货跌逾1%

2021-02-19 08:50 南方财富网

  美东时间周四,国际油价止步四连涨,美油期货跌逾1%。截止收盘,纽约3月原油期货收跌0.62美元,跌幅1.01%,报60.52美元/桶;布伦特4月原油期货收跌0.41美元,跌幅0.64%,报63.93美元/桶。

  相关报道:

  为何说原油价格近期会不断攀升?

  2月初至今,国际原油价格出现加速反弹的势头,其中在中国农历春节期间一度创下了近1年来的新高。那么近期为何原油价格会不断攀升呢?

  美国页岩油基地因雪灾停电瘫痪!油价持续暴涨下OPEC会提前增产吗?

  美国石油业难以快速恢复的局面,对于以沙特为首的中东产油国而言或许也将是个趁机夺回产能和市场的大好时机,市场正在关注OPEC之后的进一步决策,但在作出进一步增产决定之前,其仍会进一步等待观望美国石油产能的恢复速度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