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24原油期货实时行情:国际油价涨跌互现 美油持稳于60美元关口之上

2021-02-24 09:09 南方财富网

  美东时间周二,国际油价涨跌互现,美油持稳于60美元关口之上。截止收盘,纽约4月原油期货收跌0.03美元,跌幅0.05%,报61.67美元/桶。布伦特4月原油期货收涨0.13美元,涨幅0.20%,报65.37美元/桶。

  相关报道:

  明年起 美国WTI原油将加入布油定价基准

  周一,普氏能源资讯(S&P Global Platts)表示,从明年起,从美国出口的原油将被纳入其定价体系。这意味着,作为每日数百万桶原油现货交易价格基准的北海油价,从明年起将部分通过美国油价来确定,这一消息将引发市场的抢购热潮。

  原油交易火爆 高盛之后美银也上调油价预期

  不仅仅是高盛,美国银行也对油市十分乐观。美银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油价今年可能会在70美元见顶。该行将2021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期从此前的50美元上调至60美元,并指出欧佩克将减产措施延长至第一季度,令市场供应减少1.8亿桶;美国得州的寒冷天气干扰将使全球石油库存额外减少5000万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