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花王股份(603007)股票股本结构:花王股份股本结构分析

2021-01-29 14:20 南方财富网

  花王股份(603007)股票股本结构如下:

  股份流通受限总股本数值3.37万万股,总股本占比100.00%,其中未流通股份数值--万股,未流通股份占比--;流通受限股份数值371.88万股,流通受限股份占比1.10%;已流通股份数值3.33万万股,已流通股份占比98.90%。流通股份合计数值3.33万万股,流通股份合计占比100.00%,其中已上市流通A股数值3.33万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占比100.00%;已上市流通B股数值--万股,上市流通B股占比--;境外上市流通股数值--万股,境外上市流通股占比--;其它已流通股份数值--万股,其它已流通股份占比--。

  2020年08月28日发布公告,分红方案为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方案进度董事会预案。

  公司经营范围:生态景观的规划设计、城乡规划设计、旅游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园林绿化的施工与养护;市政公用工程、园林古建筑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空气净化工程、河湖整治工程、堤防工程、建筑工程、土石方工程、环保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的施工;花卉苗木的种养植;房屋、场地租赁;生态湿地开发修复与保护,土壤修复,水环境生态治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