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乳品加工概念股票名单?乳品加工受益股一览

2021-07-26 21:22 南方财富网

  7月26日晚间复盘数据提示,乳品加工概念报跌,皇氏集团(4.95,-3.883%)领跌,燕塘乳业(26.99,-2.844%)、天润乳业(12.16,-2.798%)、光明乳业(12.93,-1.598%)等跟跌。

  乳品加工概念股票有:

  金健米业: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72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465亿元。

  该公司主要经营牧草种植、奶牛养殖、初奶收购、乳品加工、销售等业务。

  *ST科迪: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10.6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3.183亿元。

  科迪乳业已经具备了基地优势、良种繁育优势、区位优势、品牌优势,形成了从奶牛养殖繁育到乳品加工、销售较为完善的产业链,并正在借助中原经济区建设和河南省千万吨奶业工程发展的机遇,加快发展。

  庄园牧场: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2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06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539亿元。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原兰州庄园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属民营股份制企业,是集奶牛养殖、技术研发、乳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乳制品生产企业。

  光明乳业: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5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5.1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0.59亿元。

  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乳品研发中心、乳品加工设备以及先进的乳品加工工艺,形成了消毒奶、保鲜奶、酸奶、超高温灭菌奶、奶粉等系列产品,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三家乳制品生产、销售企业之一,行业排名第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