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化妆品集团有哪些 2022化妆品又有哪些概念股

2022-07-12 13:47 默默谈经

  化妆品集团有以下几个:欧莱雅集团、雅诗兰黛集团、宝洁集团、资生堂集团、联合利华集团、香奈儿贸易有限公司、爱茉莉太平洋集团、LG集团、法国PPR集团等等。

  我们在上面知道了相关的化妆品集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化妆品又有哪些概念股?

  名臣健康(002919):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销售健康护理用品;网络游戏创意策划、研发制作和商业化运营。主要产品包括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啫喱水及护肤品等。

  拉芳家化(603630):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洗护类、护肤类、彩妆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报告期内公司不断的进行产品创新、品牌品类矩阵建设、营销渠道网络的更新升级。主要产品有膏霜、护发素、沐浴露、洗发露、香皂、啫喱水、啫喱膏。

  【丸美股份(603983)、股吧】(603983):广东丸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是各类化妆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产品品牌有两个重要的,分别是“丸美”品牌和“春纪”品牌。产品类型丰富,分别有丸美雪绒花纯净保湿系列、弹力娇嫩系列、丸美BB新肌系列、杨梅水漾保湿系列、五谷菁纯系列、巧克力青春丝滑系列、弹力蛋白精华系列等等。

  科思股份(300856):南京科思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日用化学品原料,公司主要产品为阿伏苯宗(AVB)、奥克立林(OCT)、对甲氧基肉桂酸异辛酯(OMC)、原膜散酯(HMS)、水杨酸异辛酯(OS)、双-乙基己氧苯酚甲氧苯基三嗪(P-S)、铃兰醛(LLY)、合成茴脑(AT)、2-萘乙酮(β-U80)、对甲氧基苯甲醛(PMOB)、对叔丁基苯甲醛(TBB)、对甲基苯乙酮(TAP)。公司从事合成香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近20年,部分香料产品如2-萘乙酮、铃兰醛等在国际市场上具有较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