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华电国际、国网信通涨超10%,9月3日发电概念盘中报涨

2021-09-03 10:13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发电概念报涨,华电国际(10.069%)领涨, 国网信通(10.007%)、芯能科技(10%)、吉电股份(9.941%)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发电概念股有:

  1、华电国际600027:公司是山东省最大发电公司,第一大股东为中国华电集团。

  2、国网信通600131:本报告期末,公司完成了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由发供电业务转型为信息通信业务,重点立足能源领域,面向电网、发电、水气热等企业及公共事业领域,以及市场竞争售电企业、能源服务企业等行业用户,提供包括云网基础设施、云平台及云应用在内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云网融合”运营一体化服务,助力能源互联网建设和企业数字化转型。

  3、芯能科技603105:公司能够协助并网方在较短时间内高质高效的解决上述并网难题,保证了电站及早发电,从而为电站投资者和屋顶业主创造更多效益。

  4、吉电股份000875:2016年3月25日公告,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潍坊景世乾增加注册资本金1.93亿元,用于投资寿光景世乾太阳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山东寿光景世乾双王城120MWp光伏发电项目。

  5、甘肃电投000791:公司是一家以水力发电为主的可再生能源、新能源的投资开发、高科技研发、生产经营及相关信息咨询服务的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