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9月3日盘中异动观察:美联新材涨近7%,塑料制品业概念报涨

2021-09-03 10:17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橡胶业概念报涨,美联新材(6.701%)领涨, 川环科技(6.228%)、朗博科技(4.983%)、华信新材(3.093%)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塑料制品业概念股有:

  美联新材: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所处行业应归类于“C29、橡胶和塑料制品业”。

  川环科技:公司的汽车用橡胶软管产品种类规格齐全,产品性能、质量以及安全、清洁、节能、环保方面符合欧美等发达国家的产品质量标准和汽车整车厂客户的认证要求。

  朗博科技:常州朗博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橡胶密封件和橡胶制品的生产销售为主体的高新技术企业,JMP品牌在汽车行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较高的知名度。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