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11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华为手机概念报涨,力源信息涨超10%

2021-11-10 20:13 南方财富网

  11月10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华为手机概念报涨,力源信息(7.57,1.26,19.968%)领涨,百邦科技(13.56,0.69,5.361%)、凯盛科技(9.29,0.44,4.972%)、东睦股份(12.25,0.54,4.611%)等跟涨。

  相关华为手机概念股有:

  (1)力源信息:公司2009年开始代理华为海思的芯片,公司目前已有华为海思全线芯片的代理权(非华为自用),华为手机芯片目前没有对外开放代理权,未来华为将会拿出更多的自用芯片对外销售。

  (2)百邦科技:公司与国内外主要的手机品牌生产厂商建立了长期的互信合作伙伴关系,是苹果、三星、华为手机品牌的授权售后服务商,2018年公司成为诺基亚在中国的手机售后服务商。

  (3)凯盛科技:光电显示板块,子公司深圳国显在平板市场总体需求萎缩的大形势下,收缩产品线,苦练内功,降本增效;在维护亚马逊、三星、联想等大客户的同时,成功进入华为手机供应链。

  (4)东睦股份:

  (5)东阳光:公司旗下磁性材料产品主要应用于华为手机端、5G产品、服务器产品端以及通讯基站端等项目。

  (6)弘信电子:2019年5月29日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复,公司目前的LCM配套FPC产品最终运用在华为手机中的比例超过40%,同时公司在积极拓展手机直供业务,该项业务的直接客户包括华为、OPPO、vivo、小米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