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6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包装行业概念报涨,伊之密涨超10%

2022-06-10 23:37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包装行业概念报涨,伊之密(17.84,2.97,19.97%)领涨,顺灏股份(4.9,0.27,5.83%)、新通联(9.02,0.43,5.01%)、京山轻机(11.07,0.48,4.53%)等跟涨。

  相关包装行业概念股有:

  (1)、伊之密:

  在近3个交易日中,伊之密有1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12.84%,最高价为17.84元,最低价为15.1元。和3个交易日前相比,伊之密的市值上涨了10.74亿元。

  公司长期关注国内外先进的通用的注塑机技术、压铸机技术、橡胶机技术等已经专用的高速包装行业技术、半固态镁合金成型技术、全电动注塑机技术、大型二板机技术等的发展状况,并结合了自身的技术优势,设立了机械、电气、自动控制、节能等不同方向的专业研发团队。

  (2)、顺灏股份:

  近3日顺灏股份股价上涨2.24%,总市值上涨了8.69亿元,当前市值为51.94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52.86%。

  (3)、新通联:

  回顾近3个交易日,新通联有1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2%,最高价为8.69元,最低价为9.07元,总市值上涨了3600万元,上涨了2%。

  并且,“新通联”多次被评为上海包装行业五星级企业、“上海优秀包装企业”、“中国200强先进包装企业”,并被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列为出口危险商品包装容器定点生产企业。

  (4)、京山轻机:

  京山轻机(000821)3日内股价2天上涨,上涨0.81%,最新报11.07元,2022年来下跌-20.78%。

  从整体看,纸制品包装行业集中度仍不高,属于原子型市场结构,行业竞争非常激烈。

  (5)、斯莱克:

  回顾近3个交易日,斯莱克有1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1.45%,最高价为14.72元,最低价为16.06元,总市值下跌了1.28亿元,下跌了1.45%。

  公司定位于面向全球市场的高端专用成套设备的设计制造,为金属包装行业客户提供高端装备以及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从事成套高速易拉盖、易拉罐生产设备、图像检测等各类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调试及相关精密模具、零备件的研发、加工制造。

  (6)、中锐股份:

  近3日中锐股份股价下跌1.71%,总市值下跌了9791.58万元,当前市值为44.5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193.15%。

  包装行业主导产品为防伪瓶盖和复合型防伪印刷铝板,是生产销售复合型防伪印刷铝板、各种铝防伪瓶盖、组合式防伪瓶盖及制作各种防伪瓶盖的高速生产线、电脑创意雕刻、各种冷冲模具、热流道注射模具等关联多元化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厂家,产品走俏于全国及世界市场,是规模化的防伪瓶盖生产基地、铝防伪瓶盖板集散地、铝板复合型防伪印刷基地。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