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9月1日晚间复盘分析:露笑科技跌4.1%,微细漆包线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2022-09-01 21:05 南方财富网

  9月1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微细漆包线概念报跌,露笑科技(11.59,-0.49,-4.06%)领跌,精达股份(4.99,-0.04,-0.8%)、盈峰环境(4.82,-0.02,-0.41%)、仁东控股(6.25,-0.01,-0.16%)等跟跌。

  相关微细漆包线概念股有:

  (1)露笑科技: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15.84%,最高价为13.8元,总市值下跌了35.19亿。

  企业连续多年获得“资信AAA级”、“清洁生产先进企业”、“绍兴市环境友好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主要产品有200级复合漆包铜圆线、变频漆包铜圆线、自粘漆包铜圆线、耐电晕漆包铜圆线、220级漆包铝圆线,以及各种规格的超微细漆包线。

  (2)精达股份:

  近5日股价下跌8.22%,2022年股价下跌-49.3%。

  (3)盈峰环境:

  近5个交易日,盈峰环境期间整体下跌2.29%,最高价为4.97元,最低价为4.86元,总市值下跌了3.5亿。

  (4)仁东控股:

  回顾近5个交易日,仁东控股有4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1.77%,最高价为6.52元,最低价为6.31元,总成交量7305.13万手。

  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技术领先的综合性漆包线产品生产商之一,拥有线径介于Ф0.04mm-Ф3.15mm之间的特种漆包线、微细漆包线和常规漆包线等全系列产品,作为中小型电机、电器、精密仪表、电子、航空、航天、汽车、通讯等产品的主要配件,有着广泛的适应性。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