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9月1日晚间复盘分析:健麾信息跌4.3%,手术室概念报跌

2022-09-01 22:44 南方财富网

  9月1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手术室概念报跌,健麾信息(32.44,-1.47,-4.34%)领跌,麦迪科技(20.6,-0.65,-3.06%)、航天长峰(10.45,-0.06,-0.57%)等跟跌。

  小南整理出相关手术室概念股有:

  (1)健麾信息:9月1日晚间复盘消息,健麾信息开盘报31.62元,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跌4.34%,报32.44元,总市值为43.55亿元,PE为37.23。

  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538.04万,同比增长11.19%;净利润705.28万,同比增长10.65%;每股收益为0.05元。

  公司为医疗服务和医药流通行业的药品智能化管理提供相应的产品及服务,旨在提升相关机构的工作效率和患者的就医体验。公司药品智能化管理业务应用于药品及耗材的存储、调配、配置、分拣、发放及其他日常管理工作,应用场景包括医院各科室(门急诊及住院药房、药库、静配中心、手术室、ICU等),零售药店和医药流通企业药库等。公司业务主要涵盖智慧药房、智能化静配中心以及智能化药品耗材管理领域,涉及软硬件系统集成技术、数据处理技术、设备统筹管理技术、自动发药技术、自动补药技术以及机器人应用技术等。截至2018年末,公司在门诊药房自动化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为30.20%。公司与华润医药、国药控股、上海医药、柳药股份、重庆医药等大型医药流通企业和各医疗服务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医药零售领域,公司与阿里健康、平安健康和同仁堂等客户展开合作。

  (2)麦迪科技:9月1日消息,麦迪科技截至15点,该股报20.6元,跌3.06%,3日内股价下跌10.35%,总市值为44.32亿元。

  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5696.65万,同比增长20.97%;实现毛利润4312.61万。

  公司在医疗临床信息化领域,经过近15年的发展,研发形成了DoCare系列临床医疗管理信息系统产品和Dorico数字化手术室及正在推广的数字化病区和数字化急诊急救平台整体解决方案,并已在全国32个省份的约2,000余家医疗机构得到成熟应用,在临床信息化细分领域形成了领先的市场地位和较高品牌知名度。最终服务的群体覆盖全年龄段人群。

  (3)航天长峰:9月1日,航天长峰开盘报价10.51元,收盘于10.45元,跌0.57%。当日最高价为10.66元,最低达10.44元,成交量1.78万手,总市值为47.11亿元。

  2022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航天长峰公司实现总营收4.17亿,同比增长-42.73%;毛利润1.12亿。

  公司是集手术室产品(麻醉机、呼吸机、手术床、手术灯、吊塔、手持超声、可视喉镜)、手术室净化工程、数字一体化手术室工程为一体的“数字一体化手术室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取得了通往国际市场的欧盟产品CE认证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