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中国生物柴油龙头企业有哪些 2021年中国生物柴油龙头股票一览

2021-01-14 09:13 南方财富网

  中国生物柴油龙头企业有哪些 2021年中国生物柴油龙头股票一览 下面带投资者一起去看看吧。

  相关生物柴油板块股票有:

  中粮科技:国家发改委制定了《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到2015年以非粮生物质为原料的燃料乙醇年生产能力要达到300万吨,到2020年生物燃料乙醇年利用量达到1000万吨,生物柴油年利用量达到200万吨,可再生能源达到2020年的利用量时,燃料乙醇和生物柴油年用量相当于替代石油约1000万吨。

  卓越新能:专业从事以废油脂(地沟油、酸化油等)为原料进行生物柴油生产,并将副产物提炼为工业甘油,同时将产业链逐步延伸至生物酯增塑剂、水性醇酸树脂等深加工产品的高效的资源循环利用企业。

  国际实业:公司在石油石化产品经营方面经营资质齐全,具有危化品仓储、批发、零售和铁路运输等经营资质,具有燃料油、重油等进口资质,成品油、焦炭、煤炭等出口特许经营资质;自有铁路专运线、油罐仓储基地、齐全的运输设施,具有产品服务线丰富优势;公司长期从事中亚地区能源贸易业务,在国际能源贸易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一定的客户群,在地区同行业中形成了较强的竞争优势。

  嘉澳环保:2019年3月4日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2000万股,募资不超5.5亿元,将用于年产10万吨生物柴油项目、10万吨工业级混合油技术改造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

  以上就是中国生物柴油龙头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