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汽车IT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汽车IT利好股全部名单

2021-01-11 10:02 南方财富网

  1月11日开盘消息,汽车IT概念报涨,四维图新10%领涨,中科创达、用友网络、启明信息、科大讯飞、诚迈科技等个股纷纷跟涨。

  汽车IT概念利好的股票有:

  (1)、四维图新:作为一家早在2008年即通过TS16949(国际汽车工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地图厂商,四维图新在2009年在中国推出行人导航地图产品,并已在语音导航、高精度导航、室内导航、三维导航等新领域实现了技术突破和产品成果化应用。

  (2)、启明信息:汽车IT行业龙头。

  (3)、用友网络:用友汽车主要从事汽车行业应用软件和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及实施,汽车行业业务管理咨询服务,配套计算机软硬件的系统集成及汽车行业IT外包等业务,注册资本3600万元。

  (4)、科大讯飞: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领导者,拳头产品包括讯飞输入法、讯飞翻译机、讯飞听见等软硬件产品;主营人工智能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知识服务,主要应用在教育、司法、医疗、智能汽车及车联网、智能服务和智慧城市等领域;18年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77.5亿元,营收占比97.92%。

  (5)、中科创达:自2008年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提供卓越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平台技术及解决方案,助力并加速智能手机、智能物联网、智能汽车等领域的产品化与技术创新。

  (6)、高新兴:公司注重自主创新,引领前沿技术,参与国家公共信息安全、信息技术软件管理、增强现实系统、视频图像分析、物联网M2M模块空中下载、汽车电子标识等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公司尤为重视产品的安全性,产品已通过国家保密局、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在内的多项权威认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