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中国半导体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1-11 10:03 南方财富网

  1月11日消息,半导体制造概念开盘报涨,上海贝岭10.014%领涨,三安光电、捷捷微电、扬杰科技、士兰微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半导体制造上市公司有:

  (1)上海贝岭:2018年10月31日公告,公司参股公司上海先进半导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31日,与上海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联合发布私有化公告,积塔半导体拟以吸收合并的方式将先进半导体私有化。

  (2)三安光电:公司作为国家人事部认定的博士后工作站及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在美国成立研发中心,拥有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技术顶尖人才组成的技术研发团队,掌握的产品核心技术已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技术水平,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研发能力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3)扬杰科技:也有机构预估,2019年全球半导体市场会出现成长,如Gartner预估将会年增2.6%。

  (4)捷捷微电:国外大型半导体公司以销售标准化产品为主,较少为客户生产定制产品,并且在为客户定制产品时,开发周期相对较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