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芳烃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芳烃上市公司一览

2021-02-03 14:20 南方财富网

  2月3日据南方财富网数据统计显示,芳烃概念午后报涨,恒力石化(43.3,1.4,3.341%)领涨,宝丰能源(18.77,0.46,2.512%)、大庆华科(12.12,0.17,1.423%)、上海石化(3.54,0.03,0.855%)等跟涨。芳烃相关上市公司有:

  恒力石化(600346):2018年2月,公司完成收购恒力投资100%股权及恒力炼化100%股权事项,公司成为国内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PTA-聚酯纤维产业链一体化的生产企业;同时恒力炼化2000万吨/年的炼化一体化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未来公司以原油炼化为起点,形成“芳烃—PTA—聚酯—民用丝及工业丝”的完整产业链,形成公司上下游业务的战略协同、资源共享,大幅提升公司抵御市场风险波动的能力、行业引导能力,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与整体综合实力。

  大庆华科(000985):公司裂解C5分离工艺技术、C9浅色石油树脂工艺技术、芳烃加氢工艺技术、氢化石油树脂工艺技术、乙腈精制工艺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