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03月08日分析:氢能源概念股报跌,长城汽车跌近9%

2021-03-08 15:08 南方财富网

  03月08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氢能源概念报跌,长城汽车(28.77,-8.667%)领跌,阳光电源(70.35,-8.553%)、盛新锂能(19.91,-7.481%)、四方达(6.02,-7.099%)等跟跌。

  相关氢能源概念股分析:

  长城汽车:已建成氢能技术中心,具备燃料电池汽车核心部件的测试、试制,以及整车集成与测试能力,计划在2025年推出具备成本竞争力的大功率氢燃料电池乘用车;18年10月,入股德国加氢站运营商H2MOBILITY;已加入国际氢能源委员会,开展氢燃料电池技术的开发。

  阳光电源:公司成立了专门的氢能事业部,并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以大功率PEM电解制氢装备的研究开发为核心,同时在先进PEM电解制氢技术、可再生能源与电解制氢融合、制氢系统优化等方面展开合作,目前公司已签订光伏制氢示范项目。

  盛新锂能:公司锂盐业务由子公司致远锂业实施,设计产能为年产4万吨电池级碳酸锂、单水氢氧化锂和氯化锂,技术先进成熟,产品主要应用于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储能、石化、制药等领域。

  四方达:公司拥有一种制氢AL基合金复合材料及其制备和使用方法的专利。

  *ST众泰:2019年7月27日互动平台称公司氢能源车型正在研发过程中。

  *ST江特:宝江锂业锂辉石提取1.5万吨碳酸锂及氢氧化锂项目前正在按计划积极推进,巴尔德山)锂矿项目顺利投产将为宝江锂业提供原材料保障。

  潍柴动力:2017年11月22日早间公告,基于对未来商用车新能源的发展方向的共同认知及智能制造的需求,公司与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21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未来合力打造国际一流的燃料电池技术产业链及双方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框架性约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