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毫米波雷达行业上市公司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2021-12-24 02:0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毫米波雷达概念股有:

  雷科防务:

  的77GHz车载高精度毫米波雷达已与相关汽车厂商签订定点合作协议。雷科防务市盈率为42,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8.07%至12.16亿,毛利率达到45.24%。

  保隆科技:

  2019年7月7号公司在互动平台称:智能感知是无人驾驶的基础之一,而公司的汽车电子产品首先就是定位在感知方面,包括各种压力传感器,光线传感器,视觉传感器和毫米波雷达,这些实现对车以及环境感知的产品都是无人驾驶的基础。具体的产品包括,各种车用压力传感器,如空调压力,真空度压力等,当然也包括胎压,光线传感器,光雨量传感器,360度环视系统等。保隆科技市盈率为46.43,毛利率达到31.88%。

  沪电股份:

  毫米波雷达,特斯拉一级供应商。公司市盈率为18.51,2020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4.65%,毛利率达到30.37%。

  华域汽车:

  在智能驾驶方面,公司自主研发的毫米波雷达已具备量产条件。新业务布局均有望成为公司中长期增长点。市盈率为1.8,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7.25%,毛利率达到15.23%。

  威孚高科:

  公司4D毫米波雷达产品目前为样品销售,正处于市场导入阶段。4D毫米波雷达应用领域比较广泛,可应用于自动驾驶、车路协同、智慧安防、智慧物流等。威孚高科主营业务:汽车核心零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市盈率为7.63,2020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46.67%,毛利率达到19.05%。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