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周五分析:呼吸概念股报涨,汉威科技涨近7%

2021-12-10 15:24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呼吸概念报涨,汉威科技(29.65,6.693%)领涨,葫芦娃(23.27,2.017%)、九芝堂(9.29,1.419%)、中鼎股份(21.11,1.102%)等跟涨。

  相关呼吸概念股分析:

  汉威科技:子公司炜盛科技F1031微流量传感器等可以应用于呼吸机上,用来监测控制气流、压力等指标。

  葫芦娃:公司产品应用范围涵盖呼吸系统类、消化系统类、全身抗感染类等多个用药领域。产品包括小儿肺热咳喘颗粒、注射用盐酸溴己新、复方板蓝根颗粒、克咳片、夏桑菊颗粒等呼吸系统制剂等。

  九芝堂:公司拥有心脑血管、补益安神、妇科、呼吸、消化、清热、五官、耳鼻喉、骨科、皮肤、儿科等三百多个批文。

  中鼎股份:公司是美国通用呼吸机项目精密橡胶密封产品的批量供应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