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轻稀土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轻稀土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2021-12-10 15:25 南方财富网

  轻稀土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

  北方稀土600111:

  轻稀土龙头股,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3.4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39.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2.5亿元。公司为全球轻稀土龙头企业,目前公司冶炼分离产能8万吨/年、稀土金属产能1万吨/年,稀土原料产能位居全球第一;稀土功能材料中磁性材料合金3万吨/年,产能居全球第一。

  轻稀土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五矿稀土000831:

  轻稀土储量为14万吨,中重稀土储量为1万吨,稀土营收占比100%。

  安泰科技000969:

  金属功能材料板块包括非晶材料和稀土永磁两部分;公司在磁性材料领域也具有很强技术优势,公司非晶带材、钕铁硼永磁材料、动力电池材料和医用材料有着广阔应用前景。

  中科三环000970:

  中科三环是中国稀土永磁产业的代表企业,全球钕铁硼永磁体制造商之一。

  金力永磁300748:

  公司于2011年与重要的轻稀土供应商四川江铜稀土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合资公司,生产钕铁硼甩带合金片,以保障公司轻稀土的供应。

  包钢股份600010:

  公司拥有储量巨大的尾矿库资源,并与集团公司签订《排他性矿石供应协议》,轻稀土资源在全球具有绝对的储量优势、品位优势和成本优势,并拥有丰富的铌、钪、萤石等资源。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