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航天航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2/4/16)

2022-04-16 02:20 南方财富网

  航天航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航天航空板块龙头股有:

  欧比特300053:航天航空龙头股,公司重视产学研发展,与数十家高校、科学院院所、航天航空院所、大型企业等成立了联合研发中心;公司重视学术研究,经国家批准,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实践基地分别落户公司。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4.09%,最高价为9.45元,总市值下跌了2.46亿。

  航天航空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

  炼石航空000697:全资子公司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钼精粉,其伴生矿金属铼是重要的战略金属,是一种稀有的元素,在地壳中的含量极小,主要用于航空航天产业,目前全球80%的铼被航空发动机企业消耗。

  航发控制000738:公司发动机控制系统及部件主要包含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及衍生产品的研制,生产,修理和销售,国际合作业务主要是为国外知名航空企业提供民用航空精密零部件的转包生产,如民用飞机控制系统零部件,航空发动机摇臂等小型件,航空精密零部件的加工制造,航空发动机燃油控制系统的装配与调试。

  中航西飞000768: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航飞机,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直属的核心业务板块之一。

  宗申动力001696:2018年3月30日晚间宣布,为加快战略转型升级进度,促进公司在航空动力领域快速发展,拟以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增资5020万元。

  海特高新002023:公司作为国内航空技术服务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在航空机载设备的检测及维修、航空中小型发动机维修、通用航空维修及服务、航空培训、部分航空技术研发领域、航空部附件制造、航空工程改装等方面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公司的签约客户已基本涵盖中国国内全部民用航空公司、部队用户以及其他航空单位。

  航天电器002025: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上市公司。

  国机精工002046:业务涉及航空航天、汽车与轨道交通、能源环保、船舶兵器、机床工具、石油化工、电子、冶金、建筑等国民经济重要产业,市场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