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微信生态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8/29)

2022-08-29 15:14 南方财富网

  8月29日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微信生态概念盘中报跌,天虹股份(-2.4%)领跌,芒果超媒、证通电子等跟跌。微信生态上市公司有:

  1、天虹股份:

  从近五年ROE来看,公司近五年ROE均值为9.82%,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3.74%,最高为2018年的14.5%。

  天虹股份公告,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就零售数字化,智能化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联合成立“智能零售实验室”,研发支持零售业务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的系统产品模组,务实探索零售业务前沿的技术应用。围绕微信支付和金融业务的零售场景新应用开发和案例打造。将天虹成熟的数字化技术应用产品和工具在微信平台模组化,并基于微信生态适时进行赋能输出。

  近5个交易日,天虹股份期间整体下跌7.28%,最高价为6.25元,最低价为6.12元,总市值下跌了4.91亿。

  2、利欧股份:

  利欧股份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4.04%,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26.31%,最高为2020年的45.11%。

  16年9月公司参与设立了规模为10亿的微信生态圈产业基金,布局微信小程序流量生态资源。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2.06%,最高价为2元,总市值下跌了2.7亿。

  3、天创时尚:

  天创时尚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18%,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3.69%,最高为2017年的12%。

  移动互联网精准营销系公司两大主营业务之一,旗下全资子公司小子科技通过移动应用分发与程序化推广业务。2019年,小子科技加大与阿里系全线产品、小米科技等客户的深度合作,通过柚子平台提高广告投放的精准性与转化效率,移动应用分发与程序化推广业务均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另一方面面对移动营销愈加激烈的竞争市场,小子科技务实创新积极开拓新业务,包括帮助大型APP等广告主唤醒沉睡用户重新激活,以及布局小程序业务进入微信生态圈等,推动收入稳步增长。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1.76%,最高价为4.63元,总市值下跌了3357.59万。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