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生物医药龙头股有一览(2022/8/29)

2022-08-29 15:14 南方财富网

  生物医药龙头股有:

  华兰生物:龙头股,8月29日收盘消息,华兰生物今年来涨幅下跌-52.19%,最新报19.37元,成交额2.18亿元。

  通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目前华兰生物拥有三十余家全资控股子公司,总市值超过280亿元,血液制品品种丰富、规格齐全。

  长春高新:龙头股,8月29日收盘消息,长春高新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报174.5元,跌1.73%,7日内股价下跌10.95%,总市值为706.24亿元。

  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6月成立,公司股票于1996年12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挂牌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以生物制药、中成药生产及销售为主,辅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

  海王生物:公司主营业务主要涉及医药制造和医药商业流通两大领域。

  丰原药业: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丰原集团医药板块的上市公司,是安徽省医药类上市公司,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