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文化艺术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8月31日)

2022-08-31 08:23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文化艺术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8月31日)

   2022年文化艺术业概念股有:

   1、风语筑:

  公司2021年实现总营收29.4亿,毛利率32.96%;每股经营现金流0.78元。

  公司首创"设计领衔,科技创新,跨界总包"经营理念,运用全息、5G+VR、AR、裸眼3D、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多媒体高科技展示交互技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数字艺术空间展示综合解决方案,推动中国沉浸式设计产业的发展。

  近30日股价上涨7.83%,2022年股价下跌-113.45%。

   2、华凯易佰:

  公司2021年实现总营收20.75亿,毛利率37.24%;每股经营现金流1.12元。

  公司是一家以文化创意为核心,以高新数字技术展示手段为依托,为各类客户提供空间环境艺术设计服务的国内大型文化创意企业,公司在城市文化馆、博物馆、企业文化馆等大型文化主题展馆综合布展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在近30个交易日中,华凯易佰有14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2.57%,最高价为16.08元,最低价为14.93元。和30个交易日前相比,华凯易佰的市值下跌了1.1亿元,下跌了2.57%。

   3、峨眉山A:

  公司2021年实现总营收6.29亿,毛利率32.75%;每股经营现金流0.37元。

  峨眉山风景区是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重遗产,迄今获得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第一名,国家5A级风景区,全国优秀生态旅游区和“中国最美十大名山”等多项殊荣,巩固了峨眉山在全国景区管理服务的龙头地位。

  在近30个交易日中,峨眉山A有16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4.03%,最高价为8.23元,最低价为7.61元。和30个交易日前相比,峨眉山A的市值下跌了1.58亿元,下跌了4.03%。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