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厨卫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9月2日)

2022-09-02 14:48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消息,厨卫概念尾盘报涨,巨轮智能2.57%领涨,亚威股份、肇民科技等个股纷纷跟涨。

  厨卫概念股有:

  巨轮智能:巨轮智能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45%,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1年的-7.81%,最高为2019年的1.76%。

  公司是国家工业机器人规范企业、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之一;公司自主研发的机器人抛光打磨系统已通过了五金、厨卫、3C、建材、智能家具、汽车、医疗、航天、新能源、运动器材等多个行业的验证与应用,可完全取代熟练工人在高强度高污染环境下作业。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5.47%,最高价为3.43元,总市值下跌了3.74亿,当前市值为69.94亿元。

  亚威股份:从近三年ROTA来看,亚威股份近三年ROTA均值为3.1%,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1年的2.11%,最高为2020年的3.72%。

  公司已经完成了伺服压力机预投产品的样机试制,并且实现了订单突破,目前正在面向家电、新能源、厨卫、3C电子等领域进行市场推广。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9.99%,最高价为7.75元,总市值下跌了3.78亿。

  肇民科技:从肇民科技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2.29%,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1年的13.63%,最高为2020年的27.65%。

  公司主营业务为精密注塑件及配套精密注塑模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聚焦于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车、高端厨卫家电等领域,产品系列包括汽车发动机周边部件、汽车传动系统部件、汽车制动系统部件、智能座便器功能部件、家用热水器功能部件、家用净水器功能部件、精密工业部件、新能源车部件等。作为汽车零部件二级供应商和家用电器零部件供应商,公司主要客户包括康明斯、莱顿、日本特殊陶业等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和A.O.史密斯、松下、科勒等全球知名家用电器企业。

  近5个交易日,肇民科技期间整体上涨2.54%,最高价为32.47元,最低价为29.68元,总市值上涨了7584.02万。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