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汽车内饰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2022/9/7)

2022-09-07 11:25 南方财富网

  汽车内饰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

  宁波华翔002048:

  龙头股,宁波华翔2021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75.88亿,净利润为11.63亿元。

  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井上华翔汽车零部件公司(占50%)与奇瑞汽车公司签定汽车零部件开发协议,井上华翔将为奇瑞汽车某款新车型提供包括仪表板总成,副仪表板总成,门护板总成,立柱护板总成等在内的整车内饰总成设计,标志着公司已逐步从汽车零部件单一生产商向设计,研发,生产综合供应商转变。

  宁波华翔近7个交易日,期间整体下跌10.47%,最高价为14.67元,最低价为15.23元,总成交量5436.94万手。2022年来下跌-58.93%。

  苏奥传感:9月7日消息,苏奥传感今年来涨幅下跌-76.38%,截至11时25分,该股报7.42元,涨0.13%,换手率0.35%。汽车传感器及配件主要包括油位传感器及配件和水位传感器;燃油系统附件主要包括加油管总成、进口控制阀、通风阀、锁闭接管总成、滤清器支架、锁紧螺母、燃油泵固定嵌环、燃油泵锁紧环等产品;汽车内饰件包括气囊盖板、仪表板、空调风管等产品。

  金杯汽车:9月7日消息,金杯汽车开盘报4.95元,截至11时25分,该股涨1.21%,报5.03元。换手率0.13%,振幅0.402%。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设计、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部件,主要产品包括汽车内饰件、座椅、橡胶件等。

  申达股份:9月7日消息,申达股份5日内股价上涨5.51%,市值为43.99亿元。从1992年到2015年,历经20余载的发展壮大,公司的销售收入从61761万元增长到768402万元,从单一传统的纺织企业完全转变为现代化、多种经营的上市公司,成为一个集内外贸、纺织新材料、汽车内饰、房产物业等多产业于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区、外向型、多功能的综合性企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