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轮胎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了解吗?

2021-09-06 21:21 南方财富网

  轮胎概念股有:

  (1)、赛轮轮胎:赛轮轮胎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5.03亿元,同比增长26.45%;实现毛利润9.683亿元,毛利率21.74%;每股经营现金流0.0212元。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A股上市民营轮胎企业,公司集轮胎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

  (2)、玲珑轮胎: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0.52亿,同比增长8.37%;毛利润9.940亿,毛利率20.38%;每股经营现金流0.009元。

  2017年8月29日公告,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拟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阿特拉斯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注册资本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拟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玲珑蒲公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注册资本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

  (3)、贵州轮胎: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7.09亿,同比增长-8.74%;毛利润2.670亿,毛利率16.01%;每股经营现金流0.0827元。

  公司主要从事轮胎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有“前进”、“大力士”、“多力通”、“劲虎”、“金刚”等品牌卡客车轮胎、工程机械轮胎、农业机械轮胎、林业机械轮胎、工业车辆轮胎、矿用轮胎、实心轮胎和特种轮胎,是国内规格品种较为齐全的轮胎制造企业之一。

  (4)、华谊集团:华谊集团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15亿元,同比增长65.46%;实现毛利润22.04亿元,毛利率19.83%;每股经营现金流0.4164元。

  双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所属行业为橡胶制造类的综合性大型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生产轮胎、力车胎、胶鞋及其橡胶制品和前述产品的配件、橡胶原辅材料、橡胶机械、模具、轮胎橡胶制品钢丝等。公司为国家大型工业企业500强,与国际轮胎巨头米其林组建合资公司更使其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拥有的“双钱”、“回力”品牌享誉国内外,产品目前销往国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5)、通用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0.78亿,毛利率12.82%;每股经营现金流-0.0572元。

  公司注重创新和研发提升,建有江苏省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认可实验室,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承担国家和江苏省火炬计划等项目,拥有230多项专利,是江苏省AAA级质量信用企业,荣获“中国橡胶工业企业创新发展奖”“江苏省工业十佳创新型企业”“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等奖项。

  (6)、青岛双星: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0.53亿,同比增长-13.55%;毛利润7749万,毛利率8.02%;每股经营现金流0.0342元。

  一年来,轮胎行业进入严冬期。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