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光刻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光刻胶概念股一览

2021-09-21 16:0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刻胶板块龙头股有:

  安集科技(688019):

  光刻胶龙头股,安集微电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关键半导体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主要产品包括不同系列的化学机械抛光液和光刻胶去除剂,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制造和先进封装领域。

  2020年安集科技总营收4.22亿,同比增长47.99%;扣非净利润5885万,同比增长36.76%;净资产收益率15.94%,毛利率52.03%,净利率36.46%,市盈率为87.25。

  同益股份(300538):

  光刻胶龙头股,公司持续技术创新战略,凭借自身雄厚的科研实力,突破本土制造的长期技术瓶颈,已经成功开发出系列光刻胶产品。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22.17亿,同比增长24.01%;净资产收益率4.88%,净利率1.02%。

  光刻胶板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普利特(002324):理硕科技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苏州纳米城,是一家从事平板显示器和半导体芯片用光刻胶及光刻工艺材料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

  永太科技(002326):永太新材料年产1500吨CF光刻胶项目已进入了项目验收阶段。

  雅克科技(002409):2020年2月26日,雅克科技公告称,子公司斯洋国际有限公司与LGCHEM,LTD.(LG化学)签署《业务转让协议》,以58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3.35亿元)购买其下属的彩色光刻胶事业部的部分经营性资产,标的资产主要包括与彩色光刻胶业务相关的部分生产机器设备、存货、知识产权类无形资产、经营性应收账款等。

  西陇科学(002584):2019年7月16日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有光刻胶配套的化学试剂产品。

  万润股份(002643):2020年4月27日互动平台称显示,公司积极布局电子化学品领域的聚酰亚胺材料、光刻胶单体材料,进一步丰富公司信息材料产业产品线,为未来发展积蓄动能。

  光华科技(002741):公司将结合PCB电子化工材料的开发经验,通过引进团队和自主开发,重点布局超净高纯试剂、光刻胶、IC封装材料等关键产品的研究。

  宝通科技(300031):2019年7月26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拥有“高粘度光刻胶无胶丝匀胶装置”专利,以及子公司捷捷半导体拥有“一套光刻胶残胶收集装置”。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